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生冬季安全专项治理行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15 16:53:15 浏览:
 

12月13日12:30,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共同举办的冬季安全专项治理行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臧国强、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各校级团学组织和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共700余人参加会议。

臧国强就学生冬季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从实施背景、工作内容、工作措施等三个方面做工作安排。他指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生冬季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是建设文明校园和安全校园的需要。通过开展“无烟校园”创建、学生公寓环境卫生提升和学生冬季安全综合治理三项工程,逐步形成网格式管理、建立督查体制,集中整顿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校学生会主席、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就学生组织如何配合学校开展好冬季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学生干部如何发挥好带头作用做了发言。

王晓先强调了开展冬季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性。对各级团学组织和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级团学组织接合部署,勇于担责,落实好相关工作;二是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形式,引领校园文明新风;三是全体参与,强化工作执行,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最后,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严于律已,以身作则,成为同学学习效仿的榜样,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榜样和表率作用,努力实现服务青年与自我提升的同步发展。(谢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