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单位并受到表彰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13 16:03:30 浏览: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我校荣获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事业统计先进单位,受到省教育厅通报表彰,发展规划处高占尧同志被评为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教育事业统计是关乎教育科学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是国家、地方政府分析教育发展变化规律的基本依据,更是学校监测办学条件,调整相关政策的重要数据支撑。学校党政领导一贯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多次强调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相关工作多次亲自指导。

我校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由发展规划处具体负责,通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的统计法律法规和省上精神,不断改善统计工作条件、创新统计工作方法,形成一套思想素质硬、业务能力强、运行制度完善的统计工作体系,并在全校各部门的通力支持与配合下,统计数据质量稳步提高,数据服务国家、省上和学校的效果稳步凸显。(张雄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