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副校长蒂诺·本迪奥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13 15:35:12 浏览:
 

12月13日上午,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副校长蒂诺·本迪奥(Dino▪Bettiol)一行来访我校。校长高岭代表学校在金花校区贵宾室与外宾进行了会谈,副校长黄新波、国际处及应用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高岭对外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墨尔本理工学院与我校合作历史悠久,是我校信任的合作伙伴,目前中国高等教育正在由过去强调数量的扩大向注重质量的提升的转变,在中国高校“双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发展的背景下,西安工程大学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和保持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同时加大对外开放,一方面强化与国内高校的合作,另一方面加强国际合作,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高岭强调,我校珍惜与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的合作关系,一方面要积极推进本科层面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工作,另一方面应加强人员往来交流,从教师互聘、科研合作以及学生的交流等层面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友谊,共同促进两校的发展。

蒂诺·本迪奥对我校安排本次会晤表示感谢。他强调,西安工程大学与墨尔本理工学院是多年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今年与我校共同申报本科层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两校深化合作的开端,对我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期待两校在未来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合作。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籍专家引智工作、学生交流互动进行了深入讨论。(侯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