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工作推进会专题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保卫处 党政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07 15:36:01 浏览:
 

12月5日,我校举行专题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落实学校11月22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学校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副校长朱永民出席会议。

为了深入了解有关情况,本次推进会前,赵小峰与朱永民分别在12月1日和5日,安排两个半天的时间,带队对临潼校区和金花校区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相关楼宇场所以及部分未明确管理主体的情况和部位进行了实地查勘,掌握了大量第一手情况和资料。

会议决定在由刘江南书记、高岭校长抓总,赵小峰副书记、朱永民副校长牵头的学校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下设五个工作组,分别为学生教育组、宿舍检查组、楼宇筛查组(分为两校区家属区楼宇筛查组、两校区办公及教学楼宇筛查组、实验室及教师学生工作室筛查组)、宣传及制度建设组和无管理主体部位治理组,确定了了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

赵小峰在会上指出,本次工作推进会旨在专题落实学校11月22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不抱怨、不懈怠,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直面问题、深入整改”的原则和态度,一切从问题和实际出发,认真解决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和相关安全问题。校属各单位和各类楼宇、各个部位使用单位要积极配合好集中整治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朱永民指出,安全工作和综合治理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一点不到位也不行,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和责任,深入细致做好本次整治工作。

会议明确了下次专题推进会的时间,党政办、学工部分别对2017年全国火灾事故情况及教训和我校开展学生冬季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资产处、学工部、图书馆、艺术工程学院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实地查勘和专题会议。(刘洋 张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