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纺织系统高校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07 11:09:50 浏览:
 

2017年12月1日-2日,2017年全国纺织系统高校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在东华大学举行。我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带领我校从事党建、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苏州大学、青岛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9所高校40余人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东华大学校党委书记朱民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朱民对参会院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祝贺,并在致辞中介绍了东华大学的办学历史,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的召开,搭建起各院校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大会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我校纪委书记作了《制度管人,程序管事,坚持审计监督与服务并重,积极服务学校大局》的报告。会上对此次获奖的论文和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获“最佳组织单位”,优秀论文奖2篇。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分别围绕高校党组织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特色和实践、当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党建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及做法、经济责任审计中的重点措施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傅博娜)

3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