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07 10:39:19 浏览: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原省高教纪工委副书记王世森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面从严治党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干部聆听了报告。

王世森从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面从严治党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进行了解读,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面从严治党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梳理了建党以来纪检监察工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的过程;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面从严治党 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解读了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变化;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面从严治党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路、新主张,阐明了纪检监察工作在奏响“四个全面”主旋律,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国梦中的地位和作用,用丰富的案例对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刻阐述。

朱君强最后表示,王世森书记结合自身多年从事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十九大报告解读教育课,既具有相当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他的报告契合工作实际,对我们改进提升工作有一定的启示。他要求大家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明确自身职责定位,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报告会后,校纪委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通报并研究了相关工作。(赵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