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男团冠军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2-05 11:14:33 浏览:
 

2017年12月1日至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京学院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赛”,在西京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定向越野队荣获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男团冠军。

此次越野比赛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领队,体育部教师蒋兵、郭琪为教练组织我校优秀学生成立我校越野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越野队共获得4 金3 银 3铜,蒋兵荣获优秀教练员,郭琪荣获优秀裁判员。除了选手个人奖项外,我校越野队在团体赛中也取得重大突破,获得男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团及总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比赛设有百米混合接力赛、短距离赛、积分赛、团队赛和公开组的短距离、积分赛七项比赛,全省共有二十多所高校参加。(石洋)


42F4A

3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