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临潼校区7#、8#教学楼工程进度

信息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2 17:02:11 浏览:
 

2017年11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李鹏飞在基建处处长张清录、副处长周光新、党政办副主任刘群力等人的陪同下,对临潼校区7#、8#教学楼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在施工现场,刘江南听取了李鹏飞、张清录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展,对主体工程由原定明年3月交工提前至今年11月底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7#、8#教学楼的建成将改善我校基础教学条件,解决我校教学资源紧张的现状,为学校学科建设提供重要条件支撑。在后期工作中要加快室外工程进度,统筹考虑建筑物各项功能及与周边环境的自然融和,重点解决好日后可能出现隐患的诸如伸缩缝的施工质量,做好场内清洁,场地硬化,确保搬家时的道路畅通。

刘江南同时查看了地下人防(停车)和主入口门厅钢构工程,并强调,一定要把主入口的装饰装修工程与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彰显学校办学历史,使门厅成为展示学校的一个窗口。

最后,刘江南希望参建各方相互配合,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让教学楼能够按时投入使用,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牛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