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1 14:17:14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学校在信息化、网络化新时代下对保密工作的了解和把握,11月21日,我校举行保密工作会议暨电视新闻纪录片《第五空间》观看会。党委书记、校保密委员会主任刘江南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意识、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做好新形势下学校的保密工作。副校长、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黄翔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校保密办主任巩雪松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黄翔从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梳理保密要害部位和人员、做好学期末保密各项工作、加强定密管理和提前谋划将来一个时期保密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学校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江南从历史的角度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分析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我校主要涉及的保密事项和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刘江南强调,保密工作涉及到国家、单位和个人的方方面面,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久久为功,不断做好涉及到保密的各项工作。

会议按照上级文件要求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上海市网信办指导,上海广播电视台制作的我国第一部聚焦网络安全的新闻纪录片《第五空间》并进行了讨论。

校保密办成员单位负责人、网信处副处级以上干部和保密办(党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张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