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 “绿风”环保协会选送学生环保创意作品参加2017第三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0 18:13:11 浏览:
 

11月17-19日,由陕西省环保厅、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工信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第三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西安国际环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已成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环保行业盛会和最具代表力的环保科技成果展示窗口。今年博览会不仅增加了各市(区)生态建设展区、重点企业及园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成就展区。同时,还设立了公众环保科普图片展、生态环保成就展、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作品展等环保公益展。

我校环化学院“绿风”环保协会从正在校内承办第九届环保创意大赛作品中精选了10余件环保大赛作品积极参展。作品受到参展方的高度赞扬。陕西省环保创意大赛从第一届由我校环化学院“绿风”环保协会创办以来,已由陕西省环保厅连年举办九届,活动影响力大,环保理念在高校内广泛传播。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陕西省五大厅委联合主办,陕西省各市(区)联动参展参会。来自国内外100多家顶尖环保展商亮相,博览会将同期举办2017“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合作高峰论坛;2017陕西省环保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第三届西安国际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等一系列高端活动。旨在通过环保科普教育、环保创意大赛、展览展示、论坛对话、环保项目洽谈合作、新产品新技术推介,增强全民环保意识,展示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创造上下联动工作局面,促进形成全民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积极引进吸收国际国内环保领域新装备、新技术,搭建中国西部环保产业交流合作重要平台,打造西部环保产业风向标。(李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