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20 09:16:10 浏览:
 

2017年11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后勤工作专题会,校长高岭、副校长樊増禄、副校长朱永民、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处、后勤管理处(集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永民主持。

会上,阚佩首先从后勤概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报请学校解决的问题、今后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四个方面对后勤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就后勤体制机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之后,樊増禄就分管部门涉及到人员问题、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合同审签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高岭从加强宣传沟通、提升服务形象、下一步工作想法和后勤体制改革四个方面对现存问题解决、管理体制改革和运行机制调整、服务项目引进招标及合同签订、幼儿园体制和发展问题等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理念和思路,要求后勤管理处在今后工作中要完善用人机制、加强主人翁和责任意识、强化内控体系建设、降低劳务用工风险,进一步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最后,朱永民在总结发言首先感谢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听取后勤工作的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体问诊,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他希望后勤管理处(集团)以此为契机,做好工作设想,贯彻新的工作理念和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及遗留问题解决,推进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