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期(总第31期)团校开班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7 10:14:47 浏览:
 

为进一步充实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11月15日,我校第十期(总第31期)团校于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本期团校学员代表5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赵小峰为本期团校开班致辞。他指出,开展团校活动是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理论学习、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清自我,增强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三是要勤奋学习,提高团干部综合能力素质。作为优秀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同时,珍惜学习机会,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矢志艰苦奋斗。

王晓先对本期团校培训安排进行了说明。本期团校将继续坚持全面培养与针对性培养相结合,集中培养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的原则,通过专题讲座、经验交流、小组讨论、实践四个环节,帮助学员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升工作能力,组织引领我校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谢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