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7 09:51:53 浏览:
 

2017年11月7日至10日, 我校参加了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全省共计53所高校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4天的激烈比赛,我校最终获得了女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我校乒乓球队获得了精神文明代表队的称号,乒乓球队指导教师胡静涛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体育部一直坚持“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体育比赛、竞技项目,通过竞赛,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体育部精心组织校内乒乓球比赛,选拔优秀队员组成校队。体育部胡静涛老师作为指导教练,或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或利用周末,克服种种困难多次往返金花、临潼校区悉心为学生进行专业指导。乒乓球队队员们不畏辛苦、勤奋苦练、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