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4 10:20:39 浏览:
 

11月11日,“远恒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在我校临潼校区举办。大赛开幕式上,中国纺织服装学会倪阳生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丁辛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副校长黄新波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管理学院、纺织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由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主持。

“远恒杯”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是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进高校的纺织、服装、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更好地实现教学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来自全国34所高校49支队伍的250余名师生参加。所有参赛选手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进入竞赛环节。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武汉纺织大学、东华大学获得本科组团体一等奖,浙江商业技师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高职组团体一等奖。我校获得本科组团体三等奖。(郭晶)

大赛开幕式现场

中国纺织服装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长倪阳生致辞

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丁辛教授致辞

副校长黄新波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大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