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点 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3 11:11:08 浏览:
 

2017年11月9日,我校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评估工作,汇报答辩评审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点进校考察评估专家组组长王宏波、专家组成员杨洪、杨宏伟、秦燕、王艳成、鲁宽民、李仙娥出席了汇报答辩评审会。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志刚,学位点相关人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出席了汇报答辩评审会。研究生院院长刘晓喆致欢迎辞。

马克思主义学院就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向专家组做了全面汇报。专家组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了评估材料,并进行了质询。随后,专家组成员就如何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等问题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点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专家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位点进一步整改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授权点符合学位点建设的标准,评估结论合格。(邓咏梅)

专家组组成:

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专家组:

专家组组长:王宏波,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教育部思政课教指委委员,教育部思政课研究生分教指委副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专家组成员:

杨洪,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杨宏伟,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

秦燕,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带头人,教授

王艳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鲁宽民,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李仙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