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委会场馆建设部对我校文体楼建设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3 09:51:06 浏览:
 

11月9日下午5:30,陕西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场馆部综合处、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杨海鹏、省教育厅学生体协秘书长张元耕、省体育局场馆处处长郭文等一行九人来到临潼校区,对我校文体楼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樊增禄、党政办、基建处、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文体楼设计方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增禄主持。

刘江南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体育场馆建设专家能够经常性来校指导,给予政策与技术帮助和支持,确保把学校文体楼建设成为高标准、高品味、信息化建设领先的优质场馆。

周光新、薛海红就学校文体楼目前的设计情况、工程进展、功能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文体楼设计方就文体楼具体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专家在听取了汇报后,就我校文体楼的报批程序、设计方案、体育工艺等方面和我校与会部门进行了讨论。

杨海鹏代表调研组发言,他强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首次在陕西省举办,对推动全省经济、文化、体育等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工程大学把握好文体楼建设的时间节点,抓紧落实报批手续,保证建设工期,争取夺得全运会备用场馆的主办权。

樊增禄就调研组对我校乙级备用场馆建设中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校相关部门要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做好文体楼的改进和建设工作。

会后,学校再次召开专门会议,针对调研组一行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研究讨论,提出相应措施和解决办法。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黄翔、黄新波,发展规划处、基建处、体育部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刘江南指出,学校文体楼已经纳入到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备选场馆,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委会场馆建设部调研组一行对我校文体楼建设总体设计方案、体育工艺等方面比较认可。他强调,我校文体楼的设计、建设不能仅局限于场馆建设,更是要为教学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需要服务,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服务;相关部门要按照省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文体楼建设设计方案,抓紧落实文体楼建设所需相关手续,多措并举,保证建设工期。

据悉,此次调研工作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委会场馆建设部对已经初选的备选场馆再次进行的调研,对最终确定的备选场馆,政府将给予相应资助。(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