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挂职校长助理总结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13 09:35:54 浏览:
 

按照省委高教工委统一安排,去年11月,我校党委选派时任人事处处长赵小峰同志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挂职校长助理锻炼一年,迄今挂职锻炼圆满结束。2017年11月8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赵小峰同志挂职期满的总结会。会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与刘江南书记一行进行了座谈,他代表学校对刘江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等参加了总结会。总结会上,赵小峰同志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自身的收获与启示和存在的不足,他谈到本人十分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做到勤奋学习,提升岗位履职能力;主动参与,提高管理决策水平;深入调研,借鉴吸收先进经验,一年的挂职使自己各方面得到了真正的锻炼提高,受益匪浅。赵忠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传统与特色,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高校干部来学校挂职,赵小峰同志挂职期间积极参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会议题审议和相关人事人才专题会议讨论,与协助工作的副校长和高层办、人事处领导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积累了高校全方位管理运行的认识经验,圆满完成了挂职任务,他在挂职期间的出色工作表现,也得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领导及同事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他希望通过干部挂职锻炼的形式,进一步加强校际间交流与合作,达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江南书记代表校党委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给予我校干部挂职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省委高教工委选派高校领导干部到教育部直属高校挂职锻炼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赵小峰同志挂职期间虚心学习,积极借鉴西农人事人才改革成功经验指导我校做好人才工作会筹备工作,适时把挂职锻炼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确保挂职锻炼取得了良好实效。希望通过这次干部交流挂职锻炼的机会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架起桥梁,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互相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以实际行动为努力建成高教强省、努力建成高教强国做出陕西高等教育应有的贡献。

另悉,2017年11月2日,安康学院数统学院副院长汪义瑞同志在我校挂职任校长助理顺利结束,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宁赴安康学院参加了汪义瑞同志挂职期满的总结座谈会。(傅博娜)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与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合影 

2EDFC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