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三重一大”相关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1 17:04:39 浏览:
 

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二层220会议室召开“三重一大”相关工作座谈会,党政办、组织部、国资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负责领域工作中的“三重一大”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分析了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在今后有关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事前科学全面的方案论证,明晰工作流程,规范工作程序,完善相关制度建设,提高工作绩效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监察处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对近三年以来专项项目的检查情况,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监察建议。

朱君强表示,与会部门负责人能够畅所欲言,就各自部门进一步落实“三重一大”工作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对提高学校依法依规办学治校和提升管理水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各部门负责人会后要积极协作配合,认真就座谈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落实改进,尽快制定和修订完善有关制度。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牢固树立廉洁从政、高效从政的意识,带好部门工作团队,增强工作中的程序和规矩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促进管理工作精细化。(闫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