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深圳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续签理士奖学金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1 12:40:25 浏览:
 

10月9日至10日,深圳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武静一行4人来到我校,与我校续签了理士奖学金,并在临潼校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机电学院及其他学院的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深圳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理士国际)是我校毛纺84级校友董李先生创办,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全系列铅酸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2010年香港主板上市。经过多年成长,理士国际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及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出口商。理士国际下辖香港、美国、英国等多个子公司,其主营业务包括备用型、起动型、动力型全系列的铅酸蓄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UPS、通信、太阳能、风能、安防、汽车、摩托车、叉车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前,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党政办主任巩雪松、副主任张茂林、学工部部长黄海峙、副部长张慧、招就处副处长苏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副书记魏哲等与武静一行4人进行了座谈。赵小峰代表学校向武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理士国际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同时,也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并续签了2017-2020学年理士奖学金。理士国际近年来每年都在我校设专场招聘会,目前,已有我校的150多毕业生进入理士国际工作。

招聘会上,理士国际人力部翟亚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现状、前景,并对此次涉及职能综合类、业务类、研发类、信息技术类、物流采购、生产技术、生产管理类等400多个岗位进行一一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宣讲会后,理士国际校招团队根据职位需求进行了分组考试和面试,目前已有40余名同学意向签约。(贾安敏 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