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银川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雪梅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30 17:23:28 浏览:
 

9月28日上午,银川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雪梅,科技部部长王雪山一行来访我校。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李鹏飞分别会见了来访客人。刘江南深入了解了银川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及近期规划,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协同创新工程的情况,并为开发区的进一步发展及与我校的合作提出了诚恳建议。李鹏飞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特别是特色学科及科技工作的状况,重点就开展与开发区在科技联合攻关、人才培训、专利开发及成果转化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双方商讨了产学研合作的战略框架协议。

来访客人与管理学院、纺织与材料学院分别进行了会谈。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和纺织学院副院长孙润军分别就建设银川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园区整体方案和提升羊绒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随后,王雪梅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并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推进与我校的全面战略合作。

银川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个以羊绒精深加工为主导产业的专业化创新型特色园区,长期以来与我校有产学研合作关系,组建以我校姚穆院士领衔的羊绒产业发展顾问团。近期将在我校举办的该开发区企业高管培训班将为区内企业与我校的面对面深入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黄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