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临潼校区7、8号楼安置及后续工作安排布置会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8 16:19:42 浏览:
 

2017年9月27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临潼校区7、8号楼安置及后续工作安排布置会,黄翔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筹备小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筹备小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监察处、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组织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翔主持。

发展规划处仝攀瑞处长就我校7、8号楼配置方案的制定过程向与会人员做了简单的回顾与介绍,并逐条解读了《7、8号楼安置及后续工作方案》;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王劲伟处长从办公用房配置标准、办公设备配置标准、招标准备前提条件、资产的安全性和完整性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

相关学院及筹备小组、职能处室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有关问题与对应管理部门现场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明确了工作思路,并进一步细化了时间节点,为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更为有效的保障。

黄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四点:一是此项工作是本学期非常繁重的系统工程,各单位所分配面积及区域是经过充分讨论、系统考虑后形成的配置方案,希望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所分配区域落实执行。二是此次搬迁不是过去简单的“一对一”搬迁,相关学院要充分考虑《西安工程大学学院及学科专业调整方案》(西工程大党字〔2017〕52号)及学校学位点申报工作,一定要按照调整后的学科专业,努力实现资源的优化整合,也希望各单位对各自所分配的面积留有一定空间,为今后发展做足准备。三是“方案”中已明确时间节点,各相关单位要按时完成指定任务,确保学校整体的《搬迁方案》在7、8号楼交付使用之前完成,为后期解决相关问题留下调整空间;四是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方案中的“特别强调”,此六条“特别强调”即是此次“搬迁”工作中不可逾越的“红线”,请大家严格遵守,加强沟通、协商解决,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张雄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