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会

信息来源:【实验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2 10:30:05 浏览:
 

2017年9月20日上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管理工作会。会议由黄新波副校长主持,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实验室主任以及工程中心、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实验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管理处长陈永当就我校2017年下半年实验室工作中的项目建设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实验室搬迁、国家级虚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实验人员分类考核等五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高飞就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情况、实验室搬迁中化学实验室建设要求、国家级虚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和要求。

会议集中讨论了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实验人员职称评定、工作量考核以及实验室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黄新波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学校管理重心下放学院、学校分类考核改革进行了情况通报;就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实验人员考核职称评定、提高实验人员积极性、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归纳,要求各学院尽早提出实验室调整搬迁规划方案,保证学校的院系调整顺利进行。(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