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取得突破性进展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1 11:55:33 浏览: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结果的通知》(陕教技〔2017〕305号)文件,2017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经完成,我校今年获奖成果取得突破性进展,共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5项。获奖名单如下:

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之前我校在此奖项中从未获得过一等奖。今年,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科技处与相关学院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申报,我校共申报作为成果主持单位的成果13项。经过成果筛选、资格审查、形式审核、材料反复修订、校内公示等多项流程,最终有12项正式参评,7项获奖。此次获奖等级之高、获奖数量之多为历年之最,为下一步储备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奠定了基础。

在此,对积极组织申报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相关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获得2017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学院和教师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