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教务处 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1 11:24:09 浏览: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于8月6至8月10日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此次总决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在我校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和人文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来自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学系选手钱江涛同学通过大学英语教学部陈西亚老师精心指导,经层层选拔,获得代表陕西赛区参加此项体现中国大学生英语最高水平赛事的资格,并在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在为期五天的总决赛中,我校选手与来自全国300余所高校近四百名英语竞赛高手(从各赛区近120万名初赛选手中选出)同场交流、同台竞技。选手先后参加了全国优秀大学生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8月7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中我校选手钱江涛临场发挥出色,获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总决赛三等奖。

8月8日晚,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开赛,我校选手钱江涛代表陕西省登场。由于准备充分、功底扎实,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三等奖。

总决赛期间,我校选手与各地高手克服各种艰难、在竞赛中交流、学习、合作,在提高各自英语水平的同时也彼此建立起深厚友谊。我校钱江涛获全国组委会授予的“全国总决赛优秀竞赛选手”称号。

五天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结束了,此次比赛对我校选手而言是一次超越自我的经历,在捧得沉甸甸的奖杯和奖牌的同时,收获了一种成长的快乐,一种学习的快乐,一种积淀的快乐。(秦辰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