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度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资助创历史新高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0 15:44:32 浏览:
 

9月19日,教育部社科司函件寄达我校,随着立项通知书的下达,我校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数和批准经费创历史新高。

2017年,我校共申报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项,获批1项,资助金额10万元;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24项,获批4项,资助金额36万元。资助项目如下表所示。

近年来,我校逐步加强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在项目立项、基地建设、人才引进、团队构建方面加大投入力度。2016年4月,学校在科技处增设人文社会科学管理科,设专人专岗,加强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及成果的管理工作,并适时出台相关科研政策,极大调动了人文社会科学专业方向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

我校今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进步得益于科研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校院各级科研管理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面临更大的挑战,望广大科研工作者再接再厉,潜心研究,相关院部进一步加强申报组织工作,精心筹划,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在此,衷心感谢相关学院及教师团队对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获得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资助的学院和教师团队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