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推进会暨大学精神凝练工作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0 14:06:10 浏览: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座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会推进会暨大学精神凝练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人事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博飞主持。

会议对即将于9月下旬召开的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工作各项安排进行了检查。李博飞强调,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在我校认真贯彻中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奋力“追赶超越”,扎实推进中省“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各部门、各单位应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理清思路,创新方法,扎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上来。李博飞指出,目前各项工作安排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分配任务。

会议对我校大学精神表述语凝练情况进行了交流。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就大学精神表述语凝练的背景、工作过程、目前成果进行了说明。

李博飞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近期各单位、各部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李博飞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应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结合我校实际细化各项工作机制,让其具备可操作性,使得我校思政工作会议召开能真正落在实处。对于大学精神凝练工作,李博飞指出,大学精神是大学在历史发展过程中长期积淀而成的稳定的共同追求、理想和信念,是被广大师生所认同的价值观,是大学文化的核心,是大学的灵魂所在。大学精神包含历史追溯,当前发展,未来展望三个维度。学校在凝练大学精神的过程中需要广泛征集广大师生的意见,为宣传、弘扬、传承我校大学精神奠定良好工作基础,为学校发展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