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吉利集团高管一行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20 12:49:32 浏览:
 

9月16日上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BMA人力资源总监祝万云先生,集团人事共享中心总经理温志云先生,集团招聘管理经理张雪、张琪女士一行四人到访我校洽谈人才招聘事宜。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金花校区贵宾室会见了来访客人,管理学院、机电学院、招就处等部门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谈。

赵小峰代表学校对祝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战略,对应相关专业概况及近年来面向汽车行业人才输出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吉利集团近年的发展、具体人才招聘和现有开展的校企合作等情况。吉利客人就吉利集团和吉利汽车的发展战略、人才需求及2018年全球招聘情况做了说明。会谈中围绕如何深化人才输送合作,扩大人才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借着吉利入驻西安的东风,进一步加强合作。赵小峰表示,吉利近年来的成就,对于学生也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学校也希望能够与吉利集团在更多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进而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下午,学校组织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的2018吉利集团全球招聘启动会,启动会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的学生参加。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现拥有包括沃尔沃、吉利在内的共6个汽车品牌,连续五年进入世界500强,成为唯一入围的中国民营汽车企业,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2017年7月18日,西安市政府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着眼“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在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投资建设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化项目。(谢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