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8 16:43:21 浏览:
 

9月15日,在临潼校区22-8楼220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统筹安排新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党政办、统战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黄海峙首先将我校近几年来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特点,以及国家、省市的相关民族方针、政策作以介绍。其次,学工部副部长张慧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工作举措进行汇报。随后,各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总结、分享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经验。相关职能部门也依次就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小峰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用心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建立机制,共同促进少数民族学生的全面发展。(郝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