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管来访我校拓展合作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2 09:42:23 浏览:
 

9月7日,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柒牌大学执行校长兼集团战略经营部总监梁家广先生、校企合作项目经理陈炳辉先生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会谈,并主持召开了“福建柒牌集团——西安工程大学人才招聘及项目合作对接会”,纺织学院、服装学院、科技处、教师发展中心、协同创新中心、招就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小峰代表学校向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梁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于柒牌集团专注行业,坚持自己的发展理念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多年来选聘我校毕业生表达感谢,并向客人全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梁家广先生、陈炳辉先生分别就柒牌集团发展战略转型、人才需求与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意向及我校毕业生的工作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各学院、相关职能处室分别就新技术新工艺应用、青年教师培训、学生实习实训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来访期间,梁家广先生一行参观了学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功能性服装面料重点实验室等,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专门听取了专家的讲解。参观结束后,进一步与纺织与材料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专家教授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沟通,会后双方均表示在合作的范围和具体的内容方面取得了效果。

近年来,学校通过就业市场资源拓展工作及校园招聘工作与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起密切的联系,柒牌集团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专程安排企业高层赴我校开展人才招聘及项目合作对接工作。同时,柒牌集团邀请我校专家教授赴柒牌集团开展考察深化交流合作。(赵文熙)

2B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