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工作会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11 09:14:21 浏览:
 

2017年9月8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和新学期伊始,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学期工作会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会。校长高岭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工作并部署本学期重点行政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讲话中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谈了三点意见。大会同时表彰了2016年以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工作中涌现出的校级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向榜样学习。

校领导刘江南、高岭、李博飞、赵小峰、朱君强、黄翔、吴轩第、李鹏飞、樊增禄、朱永民、黄新波、田靖鹏,校长助理汪义瑞,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二三级教授,副处以上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受表彰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

校长高岭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的行政工作,并对下半年行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2017上半年,我校行政工作按照党委部署,紧紧围绕“十三五”总目标,全面聚焦“追赶超越”和“争创一流”新要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追赶超越”取得新成绩,学科建设取得新变化,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科学研究取得 新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新效果,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步,精准扶贫取得新进展。下半年,我校行政工作将重点围绕“十件大事”开展:开好人才工作会;做好学院及学科专业调整;做好博硕士点的申报和建设;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及成果转化;做好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加大基础建设和服务保障力度;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筹划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推进预算执行;加强作风建设和行政效能提升。高岭强调,下半年时间紧,责任重,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以饱满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而努力奋斗!高岭同时表达了对全校教职员工的教师节问候和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祝贺。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暑假期间和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为学校全年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并代表学校向每位同志和老师的辛劳和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同时,就切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刘江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中省各项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会议精神,主动置身于全国、全省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大格局中去审视、去谋划、去思考。二是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切实抓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扎实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规化制度化;着力用好“三项机制”;认真筹备好思政工作会、人才工作会。三是强化研判,夯实责任,切实保证校园安全稳定有序。最后,刘江南强调,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需要狠抓落实的干劲、抓铁有痕的狠劲、滴水穿石的韧劲,凝心聚力谋发展,埋头苦干促超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借此机会,他代表学校向获得校级先进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全校教师、向默默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授、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大会随后对获得校级先进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博飞主持,副校长樊增禄宣读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管理学院等7家先进单位、纺织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等11个先进科室、王琛等11名 “师德先进个人”、樊威等11名 “优秀教师”受到了表彰。

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感谢师恩活动。校学生会代表全体学生走进教室、办公室、军训训练场地,向辛勤工作在教育岗位的领导、老师、承训教官送上鲜花、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各学生组织纷纷在微信平台上开展了教师节送祝福活动,邀请“学生心目中的好教师”等教师代表共同庆祝节日,为老师送上花束、亲手制作的贺卡以及装有学生节日祝福视频的U盘,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诚挚的谢意。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也参加到活动中,肯定了学生组织感谢师恩的同时,也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张旭 谢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