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承担的5项陕西高校人文社科基地项目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8 17:27:17 浏览:
 

9月8日上午,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由省教育厅组织并主持对我校承担的5项陕西高校人文社科基地项目进行了验收。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西安交通大学冯耕中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等5所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副校长李鹏飞,基地负责人郭伟,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秦天红主持。

李鹏飞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我校目前正在深入落实 “五个扎实”工作要求,全面推进陕西省“追赶超越”和“五新工程”发展战略。希望以此次项目验收会议为契机,搭建学校和政府、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平台,完善科技发展的政策与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推进我校科技工作发展。

郭伟对我校基地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对教育厅给予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依托项目合作,推进产业发展。

随后,项目组成员依次进行项目成果的汇报和答辩,此次接受验收的5组项目均结合了陕西省纺织服装企业进行供应链、资源配置和发展战略等相关产业发展要素的研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验收材料、质询等方式进行综合的查验,全方位、多角度检验项目的完成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人文社科基地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基地建设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体现了学术研究价值和行业指导意义。一致同意5组项目通过验收。秦天红表示,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充分利用行业背景优势,进一步改革创新,发挥高校的科研与人才优势,助推陕西省纺织行业的“追赶超越”。(赵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