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2017级新生承训教官及军训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8 16:32:04 浏览:
 

2017年9月8日上午,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黄新波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全体承训教官和全体军训工作人员。

高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全体教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军训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军训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他希望全体承训教官能将部队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教授给学生,为学生上好大学第一课,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他们将来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各团政委和辅导员要时刻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将平等的理念、爱的理念和服务的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能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引者和护航者。

军训师师长程春阳中校代表承训部队作表态发言,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保证全体承训教官将按照有关要求,严格施训,科学施训,坚决圆满完成此项军训任务。

随后,高岭一行现场观摩了2017级的军训女生匕首操方阵训练情况,对学生们勇于吃苦,不怕困难,艰苦训练的意志品格表示充分肯定,对短时间内军训所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代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