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讨论两校区校园文化景观及导视系统建设方案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8 08:51:03 浏览:
 

9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主持召开两校区校园文化景观及导视系统建设方案讨论会。会议就校内楼宇、道路命名方案及雕塑方案等进行了讨论。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张阿维向与会人员详细说明了我校楼宇、道路命名的备选方案,介绍了方案的背景和涵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介绍了校内景观雕塑设计的多套备选方案。

怎样权衡两校区文化景观及导视系统的独立性和整体性;怎样处理长期规划和分期实施的关系;怎样将校内文化景观其导视系统的功能性与文化性相结合?与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这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博飞将其中的几个重点问题进行了概括和总结,在原有备选方案的基础上,提出了修改意见。他表示,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两校区校园文化景观及导视系统建设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平衡好几个关系,通过此项工作,营造更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