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姚穆院士及获奖教师代表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8 08:29:11 浏览:
 

秋菊溢彩,丹桂飘香。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2017年9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赵小峰,副校长樊增禄深入各教学单位,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教师姚穆院士,本年度香港桑麻纺织科技奖获得者徐成书、景军锋,“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戴鸿,二等奖获得者严祥安、沈兰萍等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刘江南一行向姚穆院士简要汇报了学校近期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实现“追赶超越”、落实“五个扎实”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和举措,同时希望姚穆院士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慰问获奖教师代表时,校领导与老师们分享了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功喜悦,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党政办、宣传部、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黄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