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服装及纺织文学硕士(服装营销策划)项目第十一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5 13:39:11 浏览:
 

9月1日上午9时,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服装及纺织文学硕士(服装营销策划)项目第十一期开学典礼在金花校区7号楼顺利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莉霞、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瑞芳、本项目我方负责人郭伟、港方副负责人骆梅出席了本次典礼。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人员还有项目辅导教师、项目工作人员及第十一期全体学员。典礼由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教授主持。

王进富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首先,王院长欢迎第十一期学员加入本项目,讲话中,王院长指出项目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也吸引了更多优秀的学员前来报名,最终被录取的学员内不乏行业内杰出的企业管理者,高校学者。在项目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期项目得以开办,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日后能将所学用于工作,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王院长转达了我校领导对第十一期学员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

港方项目副负责人骆梅女士为各位学员及来宾做项目介绍,并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中方项目负责人郭伟教授讲话,首先感谢我校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对项目的关注、关心,并表示项目开办至今,生源结构逐渐优化、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本项目作为目前陕西省唯一一个硕士层次合作办学项目,在行业内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希望新学员在今后一年半的学习过程中,学有所成、共创佳绩。最后,第十一期学员彭志龙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本项目自2004年开办至今共培养400余名学生,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兼具纺织服装及经济管理、国际营销知识的复合型人才。项目本期共招收48名新生。(张萌)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