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2017级新生军训承训教官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4 10:08:36 浏览: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第一时间看望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全体承训教官。

赵小峰首先询问了承训教官在军训期间的住宿、餐饮等问题,并叮嘱军训办要协调学校各有关部门,全力为承训单位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同时,赵小峰对军训期间的训练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承训教官能将军人严明的纪律、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作风教授给学生,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最后,他代表学校对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军训师师长、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学生军训教研室程春阳中校代表承训部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严格要求全体承训教官,精心组织、科学施训,确保新生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