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聘陕西省统一战线首批智库专家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1 14:00:18 浏览:
 

陕西省统一战线专家智库成立大会于8月29日在西安开元名都酒店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闫仕杰老师受聘省统一战线专家智库首批聘任专家。

此次共有来自我省各领域的63位学者受聘为首批智库专家,分为统战理论研究、多党合作、民族宗教、港澳台海外、非公经济、新社会阶层和党外知识分子等七个专家组,闫仕杰老师受聘统战理论研究专家组专家,发挥理论创新、政策解读、决策咨询、舆论引导和服务统战等方面重要功能,为我省凝心聚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提供智力支持。

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慧芳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雷出席并讲话。会前,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会见了与会代表和专家并合影。(杜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