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暑期我校迎来多批次校友返校

信息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31 08:35:01 浏览:
 

 暑假是校友们举办秩年返校聚会活动的集中时期,2017年7月至8月,文秘95级、计算机93级、环艺03级、毛纺78级、信控93级、国贸93级、空调93级、给排水03级、经济法95级、毛纺93级、计算机03级等多个专业校友, 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心怀同窗相逢的期盼和喜悦,陆续返校举办毕业10年、20年、35年等纪念活动,畅叙同学情、师生情,让盛夏的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黄翔、李鹏飞等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利用暑假看望返校校友,参加不同年级校友返校活动与校友座谈。在活动中学校充分肯定广大校友在不同岗位上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感谢校友为母校争光添彩,提高了学校的声誉和地位。同时学校向各年级校友通报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听取校友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密切了母校与校友的情感与交流,通过广大校友促进了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加强了母校与各界的合作。

7月22日,毛织78级校友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黄翔,老教师代表李枚萼、李鎜、朱松文、于新安、唐蓉、孙卫国等参加座谈。姚穆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并向校友们介绍纺织业进入新常态、新环境、新形势下的现状及发展前景。黄翔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追赶超越”主要思路及学科建设相关工作。校友们向母校领导和昔日的老师献花致敬,并依次汇报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发展情况,怀念在学校时的点点滴滴和老师对他们的培养和教育。校友陈晓钢代表校友发言,表示将发挥自己所长为学校多做贡献。座谈会上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各级校友们在畅谈师生情、同窗情的同时,还积极为母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向母校反馈校友信息,并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其中,毛织78级校友在图书馆南广场认栽雪松一棵。信控93级、空调93级、毛纺93级等专业校友在参观临潼新校区后,一致感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校友们纷纷表示,愿与母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特别是在科技合作、教育教学、大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校友返校期间,校友总会和各学院积极与聚会班级联络,全方位地为校友提供服务。校友们表示,回母校不仅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变化,而且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校带来的“家”的温暖,以后一定会更加关注母校,常回来看看,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并祝愿母校明天越来越好!

后勤处、档案馆、宣传部等部门配合参加相关活动。(向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