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初工作

信息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28 18:40:15 浏览:
 

8月28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临潼校区22-8办公楼220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初的各项工作。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分管部门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开学初主要工作计划和设想进行了介绍和交流。相关领导和委员还传达了暑假期间参加省委、省政府、高教工委和教育厅等部门假期期间召开相关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在会上对相关职能部门在暑假中坚守工作岗位,齐心协力推动学校相关工作落实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学院提前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第一课的顺利进行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认为,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对于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至关重要。会议要求,一是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7.26讲话精神和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抓好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切实抓好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埋头苦干促超越;统筹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整改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改到位见成效。落实本科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力度,加快推进两校区布局和学科专业调整,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三是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加强沟通协调,积极筹备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和人才工作会两个重要会议,全面总结经验,深化综合改革,切实提高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师资队伍水平;以承办陕西纺织高峰论坛和全纺思政暨工会工作年会为契机,搭建校校、校企合作新平台,交流兄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工会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扩大学校影响力。

会议还对机关各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效能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近期迎新工作和校园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