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28 15:30:21 浏览:
 

开学伊始,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吴轩第、副校长李鹏飞、副校长朱永民、副校长黄新波等校领导对金花、临潼两校区教学设施、后勤保障、施工项目以及各部门、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8月26日上午,刘江南、高岭等一行首先对教学楼教室及教员休息室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仔细查看了教学楼暑期新建录播系统、详细了解开学初教学准备、条件保障情况。刘江南、高岭还与提前到校正在学习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耐心听取了他们对教学环境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非常关键,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沟通协调,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上好“第一课”。随后,他们对正在建设的7#、8#教学楼工程进行了检查,仔细询问了工程推进情况,实地考察了工程建设进度,并强调指出,基建部门要充分利用施工状况的有利条件,科学规划,严把质量,加快施工速度,确保按计划投入使用,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科研环境。校领导一行还对综合楼等后勤服务保障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开学初食堂供应情况。校领导要求后勤保障部门要切实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8月27日上午,校长高岭,副校长黄翔,副校长李鹏飞、副校长朱永民一行对金花校区图书馆、工艺坊和26#家属楼工地进行了检查,了解工程进展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施工计划和时间节点要求,统筹协调,加快工程建设力度。下午副校长黄翔、副校长朱永民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会议,对图书馆装修工程等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纪委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樊增禄,总会计师田靖鹏也分别走访相关部门和联系学院,详细了解相关开学准备工作。8月28日上午,新学期上课第一天,相关校领导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人员还对学生、教师上课秩序、课堂教学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了解上课情况,协调解决相关工作落实。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展有序,相关部门加班加点为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学工部(处)、网信处、基建处、图书馆、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陈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