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实验室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28 10:55:34 浏览:
 

8月27日下午,副校长黄新波到实验室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分别从实验室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学科专业调整涉及的实验室搬迁工作安排;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实验人员管理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黄新波对实验室管理处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并指出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根据学校发展情况和建设要求,系统做好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的前期工作,使其能够满足基于可视化的实验教学资源的智能化管理;不断加强实验室管理制度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对于实验人员的管理问题与相关部门多沟通,多交流;不断加强实验室质量工程建设,着重加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培育建设力度,为学校“追赶超越”和“争创一流”贡献力量。(关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