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两名学生成功获得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博士研究生资格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27 16:38:33 浏览:
 

近日,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函件《关于确定2017-2018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留金欧[2017]6278号),我校贺海军、李小云两位学生获批2017-2018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身份为博士研究生。

贺海军为我校纺织与材料学院纺织工程专业2014级硕士生,将前往匈牙利布达佩斯经济技术大学攻读机械工程专业。李小云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2014级硕士生,此次将前往匈牙利赛格德大学攻读语言学专业。

人事处会同相关学院,与两位留学生签订了定向培养协议,约定相关的学习任务,在其博士毕业后,在符合学校师资引进条件的情况下,将作为我校师资补充力量。

我校学生获得本次留学资格,不仅是我校不断推进教育国际化的成果,并将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注入新的力量。学校将继续努力为我校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拓展学习渠道,助力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侯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