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召开学生工作主管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工作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27 15:33:30 浏览:
 

8月26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下午两点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32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主管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重点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会议,学工部部长黄海峙,副部长张慧、臧国强,招就处处长巩雪松,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张慧、臧国强对老生报到、新生军训等工作安排作了补充;招就处负责人对2017年新生录取情况作了通报;校团委负责人对迎新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作了说明。会议还对迎新过程中的场地建设、人员配置、绿色通道、家长学校、安全提示、应急预案作了明确要求。

赵小峰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报到入学、新生家长学校及迎新点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就今后一段时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立足陕西高等教育的发展形势,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岗位职责,赋予学生工作干部队伍新的职责和使命;二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新审视学生工作的思路和出发点,更加紧密地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学工干部的应有作用;三是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和总结凝练,大力开展专项研究,讲好工程大学生工作的故事。(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