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三等奖

信息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29 15:06:41 浏览:
 

2017年7月18日至7月2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在云南民族大学举行。我校组织6名学生参加了2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在教务处大力支持下,工程训练中心师生积极准备比赛、开展培训讲座,组织参赛学生前往长安大学与参加该赛事的师生进行交流学习,并邀请电信学院郭亚青老师作为光电四轮摄像头组的指导教师。在光电四轮摄像头的比赛中,由郭亚青老师、师卓老师指导,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田叮、靳倩云及王乐宁组成的“Brain-Storming队”获得了该项目的三等奖;在电磁普通组的比赛中,由支双双老师指导,理学院学生赵皆辉、许洋及计算机科学学院李晨辉组成的“Originator队”获得了该项目的优秀奖,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该项目。

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是一项旨在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本届比赛共有60多所院校,600多名队员参加。(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