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西门子杯”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28 08:48:00 浏览:
 

7月20日-7月22日,2017年“西门子杯”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赛区和西北赛区分别在北京交通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我校共5支队伍参加。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我校从华北赛区和西北赛区的60余所高校、300余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共荣获华北赛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和西北赛区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原为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下的一项国家级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大赛的方向涉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和智能应用等,主要面向全国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表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本科生和全国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及通信类等相关专业的高职高专学生。(曹智宇)

       附件: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