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句容市开发区领导来我校洽谈政产学研合作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25 21:01:57 浏览:
 

2017年7月20日,句容市后白镇副书记周雷、句容市海天针织公司总经理周道海等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政产学研合作谈,副校长李鹏飞出席会议,双方就科技合作、青年教师挂职等方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科技处、协同创新中心、纺织学院、服装学院、电信学院、服装工程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鹏飞对学校近期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加强“5+X”的政产学研合作,并提出建立“双布局式”研究院科研平台,为人才培养创建有利条件。李鹏飞肯定了句容市及学校相关人员前期做出大量的工作,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创新驱动发展是重大战略”来鼓励与政府和企业联合建立研究院。

周雷对句容市的地理优势、行业特色、研究院的意义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结合西安工程大学纺织服装特色的优势,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句容市开发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座谈会上,双方就句容市针织等企业技术需求、我校相关科研平台及研究成果以及产学研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后,句容市开发区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纺织工业用中心、服装工程中心、陕西省纺织印染工程中心、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等校级科研平台。(赵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