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16 13:30:24 浏览:
 

2017年7月14日到15日,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比泽尔制冷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的“第十一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西部赛区)”决赛在兰州交通大学隆重举办。

我校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黄翔教授指导的2015级研究生杨立然和2016研究生严锦程分别荣获研究生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孙铁柱老师指导的本科生“水之队”荣获本科生组三等奖。

据悉,,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与北京工业大学共同发起组织,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与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竞赛设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部及东北6个赛区。今年的竞赛决赛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兰州和长春6地分别举行。今年的竞赛共有全国110多所院校的400多名学生最终进入各赛区的决赛。(贾天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