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新获批两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信息来源:【实验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14 11:04:18 浏览:
 

近日,陕西省201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评审结果揭晓(陕教高办〔2017〕33号)。我校“影视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 被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纺织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至此,我校已拥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个。

影视传媒艺术实验教学中心现有数字高清演播室、拉片实验室、影视后期制作室、手工艺术制作等17个实验室,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和整合,形成了集实验教学、科研项目研究和服务社会为一体的综合性实验教学中心,成为培养戏剧影视文化传媒领域高素质人才和开展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纺织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根据教育需求,整合现有教学资源,搭建起从原料配备、纺纱、织物织造工艺流程的仿真设计、快速模拟、制造、效果展示的纺织品设计虚拟仿真实验体系。

我校一直重视实验室的教学管理,积极申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实验教学中心,下一步将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大实验中心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力度,充分发挥中心的示范作用,努力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关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