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宣传部吴勤获“全国高校广播宣传工作终身成就奖”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8 15:33:40 浏览:
 

近日,全国高校广播工作联谊会对我校宣传部吴勤等11位长期坚守在广播(电视)一线,锐意创造、大胆创新,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爱岗敬业的高校广播(电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全国高校广播宣传工作终身成就奖”称号,并号召全国高校广播(电视)工作者向他们学习。

多年来,吴勤老师在自己喜爱的工作领域里耕耘,以广播电视台为大家、以师生为朋友,在工作中敢想敢做、主动思考和创新,在学校广播电视台形成了一整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制度,建立了一整套结合学校实际、贴近校园生活广播电视栏目,制作了大量反映师生风采、校园风貌,深受师生欢迎的广播节目和电视作品。她忠于事业,任劳任怨,爱工作、爱学生,用行动书写了一个宣传工作者、一个共产党员对党的宣传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张旭)

“全国高校广播宣传工作终身成就奖”获奖者合影(吴勤图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