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并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6 18:37:52 浏览:
 

2017年6月24日至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临潼校区游泳池举行,来自西安各高校的17支代表队243名运动员按甲组(普通生)、乙组(高水平)、丙组(体育系)分别参加了本届锦标赛的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等20个项目、90个项次的激烈追逐。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西北工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雷鸣、总裁判长李智、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校相关部门及体育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锦标赛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在本次游泳锦标赛中我校代表队在体育部项红军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喜获甲组团体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项红军老师本人也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体育部钱雪芹、刘永林、钱晓艳、于燕山、蒋兵、牛弈等六位老师也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王明云)

4E1E0